close

王牌萌前鋒  大家藝起來~

 

嘿,做啥啦?一直叫,煩死了! 某人很生氣的回答了帕達普・史利特

,對不起嘛,我只是想問你說,你想要一起去上藝術班嗎?帕達普正開心的一直揪團去上課,可是米斯托雷涅‧卡魯斯是極度的不爽,因為他心裡想著:反正我去一定會輸給帕達普的,那我還是不要去好了,以免丟臉!!! 艾斯卡・帕梅魯,艾斯卡‧帕梅魯,想要一起去上美術課嗎? 美術課? 為什麼找我,而不找卡魯斯呢? 我剛剛也有找他啊,可是不知道他在生什麼氣,所以我不敢找他,一定是你又做了什麼事情來讓他生氣的! 是這樣嗎? 難道不是嗎? 可是當帕達普還有艾斯卡在爭辯的同時,卡魯斯也來了!! ㄟㄟ─,你們再吵什麼啊? ?你甚麼時候在這裡的卡魯斯!! 我從剛剛就一直站在你們旁邊啦!! 對了,帕達普,想知道卡魯斯為什麼生氣嗎?當然想囉!! 你們真奇怪,一直在說悄悄話,都不跟我說,算了,反正我要出去找圓堂玩球了,喂喂─,又有甚麼事嗎? 我只是想問一下,你晚點可以到河邊湖畔集合一下嗎?? 做甚麼,難道總督又要宣布什麼命令了嗎? 卡魯斯抱著一臉疑問的表情來反問帕達普!!! 不是啦,我跟艾斯卡想問你一點事情嘛,有事情在這邊問就好啦!! 可是不好吧,我們要問的事情是私事耶!! 喔那就晚上見囉!! 掰掰,ㄟㄟ,帕達普你不要命囉,敢這樣約他,害我也要一起拖下水,真是的!! 做前都不先想後果,喂,這個題一是你說要的ㄟ,還敢說我,自己還不是最想知道,ㄟ惹事情的人是你耶,我只是幫忙你解決的ㄟ,真是好心沒好報,對沒錯,我就是好心沒好報啦!! 這時正玩得很開心的卡魯斯卻被一位陌生人士給帶走了!! 啊─有壞人,卡魯斯同學,卡魯斯同學,帕達普同學,卡魯斯同學被一位陌生人給帶走了,什麼,幹嘛不早點跟我說,可惡啊,到底是誰把我心愛的卡魯斯給帶走了呢? 心愛的? ....沒有啦,我..我是說,唉呦─管這麼多,總之先救出人再說啦,也對啦,卡魯斯─卡魯斯─你在哪裡? 帕達普同學,有線索了嗎? 還沒,那你呢? 我也沒有,那艾斯卡同學,你有線索嗎? 我也沒有,可是路上有人說..........,說...說什麼? 他就說有看見一個黑衣人把一個綁著辮子的人給帶上車了,那你還說這不是線索,好了啦,現在不是吐槽的時候了啦,對不起帕達普(同學),你幹嘛學我說話,什麼,明明就是你學我說話,還敢罵我,真是夠囉,圓堂加農還有艾斯卡‧帕梅魯,是─你們再吵的話,就不要找了,對不起嘛,知道錯就好,突然,在遠處突然傳來一個很像卡魯斯的聲音,讓大家都嚇到了,好了帕達普同學,現在不是在這邊訓話的時候了,趕快去找人了啦,好啦,說的也是,沒錯沒錯,總之先找到人在說,加農,我們先停戰吧!! 說的沒錯! 帕達普,你先去那條小路等待,我去那條街上等待車子過來,快點,誰說你可以指使我的,圓堂加農,你要救人,還是跟我吵架呢? 算了,就暫時先聽你的好了,可是這並不是代表我是給你使喚的喔,喔呦,我知道啦,加農、帕達普,他們往你們那邊去了啦,快追,好,著麼了,帕達普,你比賽時的威風都跑去哪了?唉呦,你很吵ㄟ,快去追喔,要不然我 去了,還吵,干你什麼事啊? ~~很痛ㄟ,對嘛,艾斯卡你知道打人是不對的嗎?我當然知道,但是,如果再不打你們的話,事情就大條了啦,也對吼,快道歉啦,對不起帕達普,我不因該說你是個同性戀,我也有錯加農,我也不應該說你是個大變態,我們和解吧,恩­

~救命啊,帕達普,艾斯卡,加農,快救救我吧,嗯? 怎麼好像有人再呼叫我們的樣子,而且聲音很像是卡魯斯的聲音呢,啥,卡魯斯? 快去準備一顆球,球? 你要做甚麼,我要用一顆球來決定生死,喔~我懂了,因為帕達普很會踢足球,所以一定能把壞人踢倒的! 算你識貨,球來了,好快,卡魯斯,把頭低下來,恩帕達普,你終於來救我了,卡魯斯你不要在淚眼婆娑了啦,連讓我高興的時間都沒有,真掃興,不過還是謝謝你們,好了,快說,你們綁架我是要做甚麼呢? 唉呦,誰綁架你啊? 難道不是嗎?當然不是啊,我們只是受畫畫課的委託,來帶你去上課的人而已,可是為什麼要找我呢,而不是找帕達普?帕達普的才華應該比我好啊,我們有找啊,可是帕達普說,不要看他外表一副博學多聞的樣子,其實他很笨的,然後他又說你其實很聰明能幹的,所以我們才沒找帕達普先生,才來找你的米斯托雷涅同學,啥? ......帕達普,你真的是....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呢,可是呢,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去上的話,那就太對不起大家了,所以如果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上的話,那我也不去上了,可是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呢,你真的不去嗎? 那你們有誰願意陪我啊? ........我可以陪你去喔,帕達普,我就知道,你一定願意陪我的,那麼大家就一起去上喔,恩,就這麼說定了喔!!!!

 

從此以後~大家就過著每天與藝術和足球之間的生活了!!(註:絕對不是幸福快樂的日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傷眼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