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佐久間~萌死了!!  性轉果汁﹝上集﹞(不更新下集(遭毆

 

 

五天之後~

 

佐久間─佐久間─

 

過了一小時之後~

 

什麼?性轉藥水?不是不是,是「性轉果汁」,是我特地拿來給你喝的喲!鬼道說!

唉喲─我不管啦!不管啥?就是不管是果汁還是藥水,我都不會喝的!佐久間生氣的把性轉果汁丟在地上!

什麼?這是我特地拿來給你喝的耶!你讓我好傷心喔!鬼道邊哭邊坐在地上說,好了啦!鬼道你就不要傷心了嘛!

再不然我下次在喝嘛!佐久間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著,真的嗎?鬼道聽了馬上咻─的一聲跑了起來!是真的啦!好,

等我一下,做什麼啊?幸虧我有另外準備,鬼道開心的說著,來佐久間給你呵!鬼道笑容滿面的說著,可是佐久間就.............

苦著一張臉,然後勉強的喝下去一點點了,怎麼樣呢?好喝嗎?哇─我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果汁耶!

是吧是吧!嘿呀,鬼道,對了鬼道你有喝過嗎?我沒有啊!喔─原來你沒喝過啊!什麼─你沒喝過,

你沒喝過你還叫我先喝,是啊!因為我看佐久間你很想變成女生啊,所以...............所以什麼啊?佐久間很生氣的說,所以我就去跟照美女神求了一瓶「性轉果汁」啊!照美女神?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女神啊!就是希臘國度新的一位女神啊!鬼道驕傲的說著,喔~原來是這樣喔!嗯嗯─唉喲,怎麼討論到了這一點了啊,佐久間生氣的說著,後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,我不跟你說了啦,我要回家了,佐久間生氣的把瓶子摔在地上,變生氣的回家去了,然後鬼道就在心理想著,明天就有好戲可看了!

 

 

第二天之後~

 

啊─怎麼了嗎?源田問說,啊─佐久間..................你........你的............胸部居然變大了!難不成你昨天一整天都不見的原因,就是跑去變性?源田超緊張的問說,怎麼可能呢?佐久間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源田,不過佐久間你這樣子還滿好看的耶!真的嗎?佐久間問,當然是真的喔,源田一臉超想要追佐久間的感覺說著,可是我這樣子走去學校裡面的話,一定會被笑的啦!怎麼會呢?佐久間?不─  源田我一定會被笑的啦!說著說著,佐久間變哭了起來,佐久間,突然間,鬼道竟然跑竟然說:「我有幫你準備好女制服啦」!鬼道─ 你怎麼會來我們的宿舍呢?源田跟佐久間一起問鬼道,我爲什麼不能來呢?啊─ 佐久間.......你竟然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胸部了!鬼道這還不是你害的,某人生氣的回答著,你是誰啊?鬼道突然轉頭看著那位神秘人,難道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我怎麼知道啊?好吧,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是誰的話, 明天,明天?鬼道用疑問的口氣來問那位神秘人,唉喲─ 我都說這麼明白了還是不懂嗎?真是一群低智商的人耶!喂喂喂─ 什麼叫「一群」啊!源田和佐久間用非常不滿的語氣對著神秘人說,好啦!爲了配合你們,我只好完整的跟你們說了,要說就快說,好啦好啦,真沒耐性耶,就是明天中午在閃電公園見面你就會知道我是誰了,知道了嗎?知道了啦!好那就在見了喔!掰,那明天真的要去嗎?當然要去喔!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中午~

 

 

快說,你到底是誰?

 

我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勿亂喝果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